2024年6月5日星期三

废文:就是懒

 工作上担心的事终究还是发生了。。。
那就是最后还是得要去分公司上班咯!!

这也是我最讨厌的事,因为由600米就可以到公司,
如今变成了要10公里的距离,单单这就足以让我感到厌倦咯!!
这一切一切最简单的理由就是我懒。。。。。。
单想到10多年习惯了不到2分钟就到公司,
如今要花费至少半小时的车程就够我厌倦了。。。。。。
更要命的就是我一直以来都讨厌塞车的,
可是如今我又要面对塞车了,想到这我都怕了。。。。。。
就算今天我并不是驾车上班,但一看到车多,我就会真的害怕和暴躁了啊!!!!

今天只要下了班回到家没有必要,
我真的不想出门,因为我就是懒。。。。。。
没错,我的懒算是数一数二的啊!!!
我真的是懒算有名次的,因为我只要懒,我真的可以一整天都不外出,
我宁可待在家也不愿到外去“享受”塞车咯!!!

我要避开塞车,所以我宁愿呆家也不愿外出,
就算真的出门也要尽量避开塞车,
所以我宁愿提早出门,就是不要塞在车龙中咯!!!!

今天我并不是不外出,只是有时候很懒得要出,
就算出也尽量不要自己驾驶咯!!!!
我的懒真的不是假,因为我不想出去附近的,只想去远门,
可是又不想去旅行之类的咯!!!

哎。。。。。。总而言之,今天对于要到分公司工作,
一切就是我的懒,我懒所以真的很懒惰要去10公里上班啊!!!
哎。。。。。。。神啊!救救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