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31日星期五

废文:还未有决定。。。。

 之前提到的有关工作上的“审判日”,
到了昨天还是依旧还未有决定。。。。
但我想恐怕也是凶多吉少了吧!!!!
因为都知道关于工作就是不会让我如此顺利的,
甚至是“百发百中”和“心想事成”的啊!!!
只要我想的通常都会“中”啊!!!
所以我想这一次也绝对不例外吧!!!!

我甚至感到厌倦的就是这一次可能不是几天或是几个星期,
而有可能是几个月,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啊!!!!

我真的很讨厌到分公司去工作,真的很讨厌咯!!!
我希望这一次真的不会如愿以偿就好。。。。
但一切还未有决定,我想今天可能会有吧!!!
哎。。。。。真的希望不会发生。。。。。。虽然真的是凶多吉少的,但也希望会逆转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