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8日星期六

废文:又被说中了。。。。。

 每次说工作的事就是算百分百中,
哪怕没有也肯定有95%咯!!
就像前天才解决有关人导致的问题,
可是当解决完这问题之后,没想到昨天工作的问题又来“找上门”啊!!
虽然已经知道会“找茬”在工作上,
可是这一次我万万没想到的“找上门”的却是在机械上。。。。。
这也是我真的束手无策的咯!!!!

其实对于工作上的问题或许有些困难,
但比起机械上的问题,我宁可面对的是工作上的咯!!!
因为机械是我最不熟悉,也是最讨厌的咯!!!
可是很无奈的,如今问题却找上我最“软弱”的机械。。。。。
这一次真的也不知道怎样安排接下来的工作。。。。哎呀呀呀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