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星期一

废文:开完会后。。。。

 几乎每一次开完会后总是有很多要烦的事。。。。
这一次也不例外咯!!!!

这次真的又是一个让我觉得蛮烦的事,
那就是又得要可能要离开现在的工作岗位而去了另一家分公司去。。。。

我真的很讨厌到分公司,
因为就是一个原因离家很远,
毕竟过去接近20年我已经习惯没有塞车的上班,
只因今天公司就是在家附近而已,所以每次听到要去分公司,
我就真的很烦很烦咯!!!

除了这件事之外,这一次的开完会后,
要承担的责任真的感觉越来越重了。。。。。。。
哎。。。。每次开完会后就是觉得真的很烦很烦啊!!!!!
所以我真的很讨厌开会,因为开完会后就是肩膀就是很重的感觉,
还有最讨厌的还是要去分公司,真的很讨厌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