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日星期四

吐槽(1169)

 因为以巴的战役,国内掀起一股抵制潮,
可是虽然对那些被称是以色列支持者产品有些“伤害”,
但这完全不能阻止以色列继续对巴勒斯坦的轰炸。
相反的,面对最大伤害的却是遭这些人抵制产品上班的本地人,
这已经不是这些抵制的目的吧?
毕竟他们是想巴勒斯坦人不受伤害,可是他们还是继续受到轰炸;
反而受到伤害的也不是以色列,而是本地人。。。。。。

真的对于国内这些人的抵制感到很多的疑问咯!!!
因为现在国内这些被称是以色列产品的,多数都是由本地公司,
甚至是已经属于阿拉伯公司掌控的,
这些人不了解就盲目的‘跟风’支持抵制,
这已经是把无知“写在脸上”咯!!

更让人觉得愤怒的就是,他们还要所有人一定要支持巴勒斯坦,
只要有人没表态,甚至对其他对以色列的留言点赞之类,
就会被国内一些极端份子认为就是支持以色列的,
那就肯定要遭到对付了。。。。
这样的举止难道还是民主的国家吗?

我很赞赏首富Elon Musk的言论,
虽然他也算是犹太人,可是他并没有因为是犹太人而支持以色列,
但他也并表态支持巴勒斯坦,只是他认为今天以色列将巴勒斯坦人说是哈马斯,
每次轰炸都指责是在炸哈马斯成员,
那试问今天杀了一个哈马斯成员是否可以解决问题吗?
后面还不是又“诞生”更多的哈马斯成员吗?
这仿佛就像一句电影台词,“杀了一个我,还要成千上万的我”啊!!!
这样下去这已经就是种族消灭了啊!这和纳碎又有什么不一样呢?

所以觉得有些犹太人比国内穆斯林更加的理智,
因为他们不是盲目的‘跟风’,也不是因为宗教的关系,
反而是理清事实才行动,所以本地人抵制根本就是蛮不讲理咯!!!!

今天不表态就是支持以色列,
这简直就是荒谬,今天我也不支持巴勒斯坦或是以色列,
我坚决反对战争,因为始终认为今天的战役,如果不是哈马斯“点燃”,
就会避免有如此的战役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