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7日星期二

独行侠个性

 一直以来自己都是以独行为主,
也不知道是不是小时候“培养”的,
在13岁时就喜欢一个人外出,当然都是隐瞒着父母偷偷去的。
就这样到了长大后,也很习惯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虽然还是有朋友圈,但在朋友圈里我“扮演”的还是那个静静聆听者的角色咯!!

今天在工作上如果可以和同事没接触,我都会尽量少接触的,
因为我也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完成工作,也不喜欢和同事喧哗之类的。。。。
毕竟知道今天同事的那一种个性是我不喜欢的,
但没法子,毕竟工作上要配合,我还是会尽量的去配合,我一直都是公私分明的啊!

所以在这家公司服务这么久了,
我是非常的抗拒公司办的社交活动咯!
虽然已被老板给责备,可是我就是很不喜欢出席公司的社交活动,
哪怕是收工宴开工宴,我都缺席了,就连公司的旅游也一样不去。。。。。

有人说,免费的为何不去呢?
我只回答,为什么要去呢?免费又怎样呢?
毕竟今天工作上我对不喜欢的同事也绝对可以配合,
但一旦不是关于工作的,为何我还要“装扮”呢?我直接“摊牌”咯!!!

我一直觉得这是因为我独行侠的个性,
又或者是我真的对公司同事有意见。。。。。
但工作上真的没得选,但不是工作,为什么不选择呢?
我还是喜欢独行,哪怕去旅行,多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