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5日星期六

废文:找茬的人

 近日的工作上又再一次面对人“制造”的问题。。。。。。
其实我会对于工作感到厌倦,除了工作上的问题之外,
还有的原因也就是因为人所“制造”的问题咯!!

就像早前就遇到一个喜欢找茬的人,
一上班就在群组里要求我做这个做那个,
还要“预报”给整个公司的人知道我拒绝做,
好了,当我做好了,可是这个人却压根都没想过要使用,只是喜欢找茬而已。

对于这样的人,我早已经习惯了,但只是工作上我可以忍耐,
所以工作上我独行侠的角色多少都是因为悲哀有这样的同事导致的咯!!
今天对于工作,不管遇到这样烂的人,我都可以忍耐,毕竟是以公事为重,
我绝对不会带有私人感情在工作上,
但下了班之后,抱歉,公司的一切社交活动,包括晚宴或是旅行,
我可以保证绝对不会见到我的身影,就是因为不要再面对这样的人咯!!!

真的工作的厌倦都是因为这些喜欢找茬的人咯!!!
当就算和公司抱怨了也没有结果时,又能怎样?
唯有尝试的忍耐而已,要不然就是接受,久而久之,就只有工作上,
下了班,哪怕是公司的活动,抱歉,我就是不赏脸咯!!!

因为工作上不能“有你没我”的举止,
但下了班的活动,绝对是“有你没我”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