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星期四

废文:给一个安宁,可以吗?

 昨天因为工作的有些不顺利提早收工下班了,
可是这提早走人也让我的手机“受罪”了啊!!
我工作手机“受罪”也意味着我也一样“受罪”了啊!!
虽然我下班回家前已经交代好还未下班的员工,
这难道就不算是交代吗?

我清楚明白当任职这个职位就应该要有责任,
可是这岂不是算交代了吗?
再说,昨天是工作上有些意外,我也处理好了,应该算没问题了吧!!

可是为什么就是不放过我呢?
请问给我一个安宁,可以吗?
唉。。。打工仔真的不容易。就算自己到了这个职位也一样,
有时候觉得还更加悲哀啊!

我就是要一个安宁,就是下班可以不再有工作手机“打搅”咯!!
可是可以吗?一个安宁而已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