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0日星期二

废文:唉。。。。又挑战我。。。

 四月虽然工作上有些挑战,但一一都迎刃而解,
我总算是安全的“渡过”了。
可是迈入五月的今天,工作又开始给我挑战了。。。。。。。
就在昨天临下班前,工作就连续给我两个挑战,
而这挑战真的不简单的任务啊!!
因为处理不好的话,就会影响接下来的工作进度啊!!

我之所以觉得烦,是因为我没信心解决这个问题啊!!
但不解决的话,到最后还是我也去“收尾”啊!!
唉。。。。又挑战我了。。。。
可不可以让我安心的上班呢?
我真的很担心把事情“搞砸”了,那就影响工作进度,最惨是影响还蛮大的啊!!

唉。。。。又是心惊胆战的一天了。。。
解决得了吗?我真的不懂。。。。我没信心啊!!
见步行步,只希望一切不会“搞砸”就好。。。神啊!!救救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