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1日星期六

废文:又要担心的一天。。。。

 唉。。。。每一次上班总会有太多要担心的事,
这事总是让我每一次上班就会感受到无比的压力,
因为永远不知道今天有会有什么烦事要让我解决了。。。。
但就算未发生,我也清楚明白知道今天工作会发生的事。。。
虽然我是得到“批准”的,但由于今天是“开会日”,
而我也知道所谓的“开会日”也只不过是“指责大会”,
所以相信我会逃不过要求的可能啊!!!

唉。。。。还有不只是这些,还有就是老板要求处理的工作,
这也是一个非常艰难的任务,
毕竟自己是很清楚知道老板个性,
有了要求就是会重视此事,如果未能达到他的要求,
那皮就得“收紧”了啊!!

唉。。。。过了一天又怎样呢?明天还不是得要担心。。。
唉。。。今天不只是要面对此事,
我还得外出,这也是我最讨厌的,因为工作还要担心,
还要外出,超级超级的不爽,可是又无可奈何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