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星期一

蛮佩服。佩服啊!!

或许很久都没有塞车的经验了,
所以每一次看到塞车,我的心情就会变得很暴躁了啊!!
这也难怪我,毕竟今天自己上班只是区区几分钟就到公司了,
上下班绝对不会有塞车的问题,
但只要见到有车龙就会变得很暴躁了,
哪怕我只是骑着电单车一族啦!!

所以我真的蛮佩服那些在假期塞在车龙的人,
虽然自己也是其中一个。。。。
老实说,自己真的很暴躁,一看到完全见不得车头的情况,
嘴里真的会“出现”三字经之类的啊!!

在经历这一次的塞车后,我真的决定不会在假期到外了,
这一次的塞车也是“预判错误”造成的。。。
可是话说回来,我真的蛮佩服那些有假期就会外出的人,
还可以“享受”在车龙里的“乐趣”,
我真的不能,经过这一次,我宁可请假,也不愿等假期,
因为一想到塞车,真的会怕,也蛮佩服那些可以“享受”塞车的人,真的心里佩服。

我就真的不能了,因为今天就算在商场排队买单,
我都会感到烦躁,更不用说困在车龙里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