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

可恶可恨的举止

 早前有一批马来西亚人因为被欺骗被逼在柬埔寨从事欺骗的工作,
可是当地警方却怀疑这都是自导自演的‘戏码’。
对于当地警方的言论听了真的很愤怒啊!!
就算这些国人真的是从欺骗的行业,
那有必要离乡背井到人生地不熟的国家吗?
再说,当事人也已经把亲身经历细说了,当然是真是假,
当地警方可以自行判断,但相信没有人愿意离乡背井遭到软禁情况从事欺骗工作吧!!

其实利用广告引人上钩的事件自己曾经也经历过,
记得十多年前,自己在在找工作时也遇过。
自己在面试时就说过绝对不会在外跑的,否则就不会来面试这个工作,
当时候面试的经理是答应了,也要求我放心,绝不会外出的。
可是到了第一天上班,经理就完全否认答应过。。。。
要不是经理有答应,我才不会上班的,可是偏偏这个经理就是欺骗。

更让我不能接受的就是,原来所谓的“广告助理”就是“刮刮乐”,
更更纳闷的就是在这群人当中,大家都是外地人,
只有我是本地人,要本地人在自己的‘地盘’搞欺骗工作,
天啊!!让人遇见了我岂不是死无葬身之地吗?
而我也在第二天就直接走人换工了。。。。

所以看到利用误导性的广告引人上钩的举止真的是非常可恶可恨啊!!
当然我们自己也得要非常的谨慎,
不要因为拥有丰厚的工资就上钩,
这世界上真的没有这么好的待遇工作,有通常都是诈骗的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