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5日星期日

废文:我操!!别有事啊!!

 昨天晚上接近十一点时,收到下属的来电,
我知道每次下班回家收到公司电话的来电,
我真的会很害怕很害怕。。。。
这意味着工作上又出了什么大件事了啊!!
没错,这一次的大件事还算是蛮大件的,
因为我掌管的部门失火了。。。天啊!!我也挺震惊的啊!!

在经过了解后,这并不是疏忽,只是真的是意想不到的意外,
虽然这场小火患并没有惊动消防队,
而是下属把这一场小火患扑灭的。
可是就算隔了几个小时之后,还是已经看见烟雾,这也让我感到不安。。。

此事虽也已经报备通知老板,而老板也说没事,
但还是会坐立不安啊!!
毕竟这发生在我的部门上,我是得要负责,所以是真的有些担心啊!!
可是要做的,我都做了,现在只是希望不要有事就好!!
而相信后天又是问责的时候吧。。。。

但不管怎样,只是希望真的不要有事就好,
因为这可是关系到很严重财务的事件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