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7日星期五

终于等到了。。。

有句俗语:“执输行头重惨过败家”,意思就是慢人一步,失去先手,
我承认在接种疫苗,我的确是慢了,
因为当初就是为了让那些前线人员还有老人家先接种后再来,
就这样拖到六月才干预登记接种。。。当然我是咎由自取的啦!

就这样一直等,等到疫情越来越严重,看到身边的人个个都完成接种,
这又能怪谁呢?只是等待政府的疫苗的确是慢,
慢到新冠肺炎都已经在身边“游走”了,还是等不到接种的机会,
就连比我迟登记,年纪还小过我的人都已经接获通知完成了接种,
可是就是迟迟等不到自己接种的机会。。。。

难道这就是“伟大”换来的‘回报’吗?
今日天天都检查MY Sejahtera就是担心错过接种的机会,
直到昨天午休时刻看到手机这一栏

嗯。。。。我算是终于等到了。。。
我‘伟大使命’终于有我想要的“回报”了。
如愿以偿终于等到了,终于等到接种疫苗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