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2日星期四

废文:我也不想这样。。。。

最近在工作上真的让我感到无比的烦恼啊!
可是这个烦恼我真的也不想这样啊!!

因为面对这样的事情和问题可也不是我想要的结局啊!
毕竟人事的问题绝对不是那么轻易的可以解决的啊!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希望事情圆满的解决;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希望可以单凭我一人完成所有的事,可是我始终是人,
真的无法完成这个根本不可能的事啊!所以我真的也不想这样啊!

可是很无奈的,我就偏偏遇到这样无奈的事,
我也不想这样,因为遇到此事还会被人‘误会’,这真的很为难啊!
我真的不想这样,真的不想,可是碰到了又能怎样啊?
唉。。。。真的很烦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