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4日星期六

废文:不值得,但。。。。。。

最近真的被工作给“打败”了,真的瞬间感到很无助,也很丧气。。。

有时候会问问自己这一切究竟值不值得呢?
老实说,我觉得真的不值得,一点都不值得,
但真的没办法,因为自己身负一种的责任。

没错,就是‘背负’着责任,所以就算觉得非常不值得也好,
也是要咬紧牙关的度过。。。
所以有时候这一切都是自己咎由自取的,因为就是‘背负’所谓的责任,
今天累坏,甚至是‘丧气’简直就是活该嘛!!

我自认绝对不是一位好员工,可是就是很奇怪;
每当投入了工作后,我就会尽责,哪怕再辛苦我也不会有埋怨的,
因为知道当在工作上就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任务嘛!!

所以这也是我一直强调的,这么辛苦值不值得?
真的不值得,但还能怎样?毕竟自己是‘艰苦人’,根本没资格‘说走就走’,
唯有只能在这里“发泄”不满,再说,就说让资方知道又能怎样?
因为资方也知道问题的‘存在’,只是就觉得“出钱消灾”这些事情就是应该由我负责,
所以又好像“鬼打墙”一样。。。。真的无言,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