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5日星期日

开门黑。。。

支持兵工厂——阿申纳(Arsenal)也已经肯定超过10年,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从1994年认识其中一位球员开始到现在,
这应该超过10年吧!

可是近年的阿申纳已经不再是10多年前如此‘犀利’了,
近年来,这‘兵工厂’已经不再让人惧怕,
而已经“沦落”到成为人人都可以‘耻辱’的球队啊!
说真的看到球队如此的“沦落”的确是非常难过啊!

就像在英超的序幕战对上升班马,纸上谈兵来说,
阿申纳绝对是热门,绝对可以轻而易举的拿下胜利,
毕竟对手也只不过是73年后才升上英超的球队。

可是万万没想到,这支昔日‘强旅’竟然阴沟里翻船,
输给了这一支升班马,看到这支升班马的老球迷哭了,
因为73年后再一次取得胜利,而且对手还是阿申纳,
说真的我心里也是哭了。。。。我对球队感到非常的失望啊!

我从阿申纳还是一支中游队一直看着‘转变’,
再从一支冠军球队慢慢的退步,这一种心情真的不是滋味啊!!

有人说,支持一支球队就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我绝对明白这个道理,因为我支持这支球队的时候,它啥也不是啊!
只是在1996年换了教练后才慢慢有今天的成就,
所以我不是为了冠军才支持阿申纳,但我也不希望它变得毫无斗志啊!!!

看到今天的‘开门黑’,我想今季阿申纳也是凶多吉少了吧。。。。。
唉。。。今年不会在降级区求死挣扎吧!!
我不求争冠,但至少也拿出实力来竞争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