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0日星期一

吐槽(468)

马来西亚可是一个非常“可爱”又很奇葩的国家,相信没有之一吧!
看看我国抗疫已经让国人感到不满的时候,
部长们还可以到国外去处理事务,
更讽刺的就是这位就是抗疫失败的‘罪魁祸首’之一啦!

所以一直觉得政府早已经放弃抗疫,也让人民自生自灭,自己保护自己了。
说政府抗疫失败也不是国人自己觉得的,
就连国外的媒体也认为当国人生活在水深火热的情况时,
这就表示了这个国家抗疫就是彻底失败了。。。

可是对于政府来说,对于所谓的抗疫失败根本就是视而不见,闻耳不听啊!
政府依旧是我行我素,自我感觉良好,
还认为政府做的一切都是为民,是应该得到赞赏的啊!

看到政府这样的“操作”,请问还可以对这个政府期望期待什么呢?
政府一直都是自我良好的,就算遭到人民的谩骂,
只要一天政权还在自己的手中,政府都可以我行我素。你又能怎样呢?

在其他国家抗疫失败后,那些部长都会辞职下台,
可是在这“奇葩”的马来西亚却恰好相反,因为就算抗疫失败了,
竟然还有人可以升官发财呢!
所以马来西亚的政府相信是全世界政客羡慕的吧!
今天我们拥有77位正副部长,可是这些部长好像都“人间蒸发”的,
疫情如此严重,这些部长究竟是在搞什么“东东”呢?
这简直就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而已,
唉。。。马来西亚人民真苦!救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