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4日星期六

废文:不是推卸责任啊!

在工作上曾被批评过是为了不想承担责任而选择逃避,
嗯。。。。。也许不了解我的人肯定会有的‘观点’吧!
对于责任,我并不是不想承担。。。。只是我总觉得自己能力有限,何德何能撑这责任呢?

一直以来,我都非常明白自知之明的这个道理,
我是没有信心,我是怀疑自己,所以我胆怯了,
这也是我不敢承担责任的原因啦!

今天当接受了这‘任务’后每当发生了问题时,
自己就会有非常大的压力,哪怕明知道不是我的错也好,
我也是会感到无比的压力啊!

就是压力,真的非常不爽这种的‘压迫感’,实在太讨厌了,
就不喜欢所以一直以来都不想承担这样的责任。
我不是不是不能承担,只是有些是“大帽”,我头小承担不起啊!

今天承担了,又出事了,自己也得为这‘出事’负起责任,
可是有些责任我还是承担不起啊!
但就是有些人认为我就应该要为此事件负责任。。。。天啊!难受的很啊!
不是想推卸责任,只是这一种责任绝对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啊!
我宁可成为‘小人物’,也不想成为“鼎鼎有名”的人物啊!

今天这事件,苦的永远只有自己知道,
别人永远也只是“吃瓜看戏”而已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