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7日星期二

吐槽(441)

 
自己对中国并没有什么好感的,
但我不会因为这样就处处的针对中国,而是就事论事啊!

非常讨厌中国的霸道的行为举止,
可是对于一个共产主义的国家有这种行为并没有错啊!
虽然我是非常不喜欢,甚至就连去旅行的‘冲动’也没有过,
但我不会因为这样就针对中国发生的事情处处的针对着中国。

就像最近很多国际都在处处针对着中国,
不管中国有什么举动时,就是会被‘放大’,
对于国际如此的举动也非常的反感,因为这都是无中生有的嘛!

就说说针对新疆维吾尔族人的事件,
报告是由一个未曾去过中国的记者写的,
而单凭着‘怀疑’的所谓证据就污蔑中国种族灭绝,这些国际真的也太‘儿戏’了吧!
这些国际的举动也让我明白‘先入为主’的意思啊!

就因为中国是共产主义国家,
又是近年崛起的一个大国,所以遭到世界的排挤和针对,
别告诉我没有针对,因为当日本决定把核武废水排入大海时,
并没有国家反对,而只有中国反对,这些国际大国不止没反对,而且还支持。
这一切也因为排入大海的国家是日本,而并非中国,
否则的话,世界的反对声浪绝对是很大的啊!
请问这不是针对又是什么呢?

再说,那位自称是‘环保分子’的瑞典女孩也没有谴责日本的做法,
反而是指责中国的污染非常严重。。。。
嗯,请问这不是针对又是什么呢?

如果说,这一切不是针对,那请问是什么形容词比较贴切呢?
台湾当局在面对爆发的疫情时,
说过一句:“只要中国用的,他们不敢用,中国没用过的,他们有兴趣”,
请问这难道还不是针对吗?

如果这些都不算针对的话,真的无言了。。。
但不管怎样这些都是就事论事,我还是强调对中国没有什么好感,
因为知道是共产主义和今天一般生活在民主是有差别的,
可是偶尔想一想,其实生活在民主主义又怎样?
有时候当权者做的事情就是和共产主义没什么两样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