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日星期六

废文:生心理累了。。。

 过去的一个星期,虽然忙的并不属于自己的工作范围,
可是这可是比自己工作还要累啊!

有时候累到趴着也会不小心睡着了,
这也让我怀疑我会否确诊呢?因为累也算是症状之一啊!
可是我也只是上下班而已,而且公司距离我家不到5分钟路程,
我也不接触其他的陌生人了,应该不会那么“幸运”吧!

再说,除了累趴之外,就没有其他症状了,
这应该是要和新冠‘扯不上关系’吧!
这一次累趴不是没有原因的,就是除了要“背负”别人的责任外,
还有就是要处理“找茬”的事件,
最重要的还是面对到的人事问题,也是让生理和心理都感到极度累的主因吧!

就这样真的很累,蛮累的。。。
要面对这样的情况也不至于要升旗白旗,
只是真的好想好好的休一休息,只是心理的累,能怎么办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