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8日星期四

谁是谁非?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冲突,究竟是谁是?谁非呢?
支持以色列的就绝对认根本就是哈马斯这个恐怖分子惹事的,
但对于支持巴勒斯坦就像马来西亚就把矛盾指责以色列啦!
但究竟谁才是对?谁才是非呢?
其实我始终认为战争就是一定有人挑破离间的一方,
先说说,以色列事情就因为驱赶了巴勒斯坦人导致的,
可是这就代表着以色列的错吗?

要知道又是谁先发动炮弹去惹怒以色列的呢?
就是在我国不允许被称为“恐怖分子”的哈马斯啦!
可是为什么最后又好像演变成都是以色列的错呢?
很简单,那就是因为打不过别人吧!
就是打不过别人所以才在那边哭哭啼啼变成了无辜的一方。。。

我反对战争尤其是伤及无辜百姓的更应该被谴责的,
但最可恶的就是先发制人的一方,
为什么知道对方拥有“靠山”还要一意孤行的攻击别人呢?
如今别人还不留情的轰炸无辜百姓时,那又是谁该负责呢?

所谓:“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啊!
我不是认为以色列的行为举止是对的,
因为针对哈马斯就好,为什么就是要伤及无辜呢?
再说,以色列之所以是如此‘放肆’,还不是后面有强大的“靠山”吗?
还是那句:“没实力就不要去招惹别人”嘛!

谁是?谁非?真的不关我事,虽然我国是绝对支持巴勒斯坦的,
但不代表我也是,因为我绝对认为两方都有错就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