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6日星期一

废文:茫和烦

每当要到了工作天时就会开始茫了。。。。
尤其是近日在隔离后开始的工作,似乎也被很多的烦恼“困住”,
而这一困也仿佛让我感到很茫,茫到会完全觉得‘前途茫茫’了。。。。
对,当茫然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完全‘迷失自我’,
所有的一切仿佛就只是不是我,而只是被“命令”的我而已啊!

唉。。。这或许是有点悲哀的感觉,
但这的确就是现在的“心情写照”啊!
就是面对着工作的时候就会感觉到茫和烦,就觉得很多事要处理,
可是自己却无能为力的把这事情处理得妥当,
并不是我要求高,而是有些事情并不是我能掌控中的事,
但遗憾就是被“标签”需要完成的事。。。。

一切尽在不言中,可能我真的不行,能力真的有待‘加强’吧!
我不否认,但又能怎样呢?
‘头发已经弄湿了’也没有任何的回头路了。。。
唯有强逼自己继续走,只能见步行步,见招拆招吧!
所以每每工作日,茫和烦就会一直‘随我左右’,而我也仿佛失去魂的人任由‘摆布’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