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星期一

激怒

自己自认绝对不是一个EQ高的人,
所以对于发生的事情我往往都会‘爆发’。。。
当然当在外面时,自己还是可以控制的,
可是当在家时,我这个EQ就完全控制不住了,
我有时候会失去理智,除了破口大骂“三字经”外,也会对物品‘发脾气’。

对,这就是我,我就是这样,我自然就是没有高EQ,
尤其是当自己一个人面对着解决不了的事,
就会彻底的被激怒,我是完全不会冷静思考的。
可是我这种的表现绝对不会在大众面前表现,免得引起误会之类的嘛!

随着年纪越来越大时,昔日的那种脾气也稍微收敛了,
只是心中肯定还是存在那一把‘怒火’,
当面对烦事时,这团‘怒火’就会彻底的“燃烧”了起来啊!
但绝对不会没有底线的,我EQ不高,
可是我都会尽量控制自己在众人面前行为不检点。

所以我不喜欢被激怒,可是偏偏今天生活上,就算是休闲时间,
偶尔也是会被激怒到。。。。真的很无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