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4日星期四

废文:奉旨“吃蛇”?

“吃蛇”是只有马来西亚人才懂得的‘暗语’吧!
“吃蛇”并不是真的是吃一条蛇,而是别人说的偷懒或是摸鱼啦!
其实自己并不是“摸鱼咖”,因为在工作期间是很少有‘摸鱼’情况,
只要在工作就会全力以赴的‘完成使命’的啊!
所以“摸鱼”绝对不适合我呢!

由于自己习惯了站岗在工作上,
所以每当要我外出的话,我会直接的‘闲掉’了。。。。
有人说:“这可是奉旨吃蛇,有多少人想都没有的机会啊!”
可惜对我来说,这根本就是折磨啊!

只因为要外出时回来后,手上的工作还是要完成的啊!
这也是我不会认为这是“奉旨吃蛇”的举动,
因为“吃蛇”是工作不用完毕,但现在还是要完成,这是“奉旨吃蛇”?
这根本就是“奉旨做工”才是啊!

唉。。。。。我可是百般不愿意的,
可是还是“奉旨行事”啊!悲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