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

废文:怎么了。。。

最近工作上的事让我真的失去了“方向”,也开始感到迷惑了,
这迷惑也让我开始产生了很多的疑惑,
这些疑惑也会让我对于工作的“定位”失去了“方向感”,
虽然有反映给资方知道,可是得到的答案永远是“官方答案”,
这也不是自己想要,却是‘早就知道’的答案啊!

当“失去定位”时,仿佛也是成为“设定好的机器”,
每一天就是‘指定’根据时间办事就是了,
下班时间到就回家就是了。

怎么办?是要返璞归真?回到原点吗?
我不知道怎么了。。。
但很明确的就是工作上出现的问题,
并不是不想反映,可是永远得到的也是“官方答案”,
这绝对不可能让我‘重新找到定位’的啊!

今天有得忙肯定是一件好事,
可是当忙了,有些资方就会变得“毫无人性”,
完全就没有理会员工的心理素质,
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员工都是“机械化”的,
不是你是资方就可以‘操控’让员工“机械化”啊!

真的在如此下去的话,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但只求资方可以体谅,甚至重视员工面对的问题啊!
但遗憾的是并不是每个资方把员工当成是“资产”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