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2日星期六

废文:口是心非

有时候自己总是会安抚下属要下属不用对明天发生的事情过多的担心,
可是所谓“能医不自医”,
因为往往最担心明天事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尤其是对于工作啊!
虽然“下班后绝不带公事情绪回家”一直是我秉持着的原则,
但遗憾的说,最近我彻底的失败了。

近日因为工作不太顺利的关系,
总是会把担忧和担心的情绪带回家,
就算表明上是好像很一般,可是内心却是无比的焦虑的啊!

这一次我真的口是心非了,
“明天事明天才担忧,遗憾的说,我做不到。。。”
因为最近的我,不只是要担忧明天的事,还要担忧之前做过的工作又否是顺利的?
更是要担心今天或是后天的事啊!
哎。。。。近来我真的无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