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0日星期日

废文:是迷信?

 在工作上自己总会有‘忌讳’,
这个‘忌讳’从我在工作几年后就已经“建立”了。
虽然有人说我是迷信而已,可是都发生了好几次了,这不得不我不信啊!

就像这两天它又再一次的发生了,
这一切只因为我‘违反了忌讳’,所以就不幸有了“报应”啦!
或许对其他人来说,这只是一种的迷信,
但对我来说,我可是亲身经历过好几次了,
这绝对是一种的‘忌讳’,又或者这只是‘针对’着我而已吧!

我一直所谓的‘忌讳’就是工作还蛮顺利时,
就是不可以向老板报备一切非常的顺利,
只要报备很顺利后,这个‘忌讳’就会“产生化学效应”,
把原本顺利的工作变成一塌糊涂了啊!

前几天我又再不小心‘违法’了,
结果原本很顺利的工作开始变得越来越糟了。。。。
唉!这是迷信呢?还是我就这么的衰呢?
又要面对糟糕的工作,又要想尽办法在这么赶时间的时候调整好,
这真的是一大挑战啊!不是我迷信,因为我真的试过好几次都是这样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