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

废文:又是最后一分钟。。。。

自己是一个极度讨厌‘最后一分钟’的人,
就因为自己讨厌所以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好,
自己都会未雨绸缪的,就是要预防‘最后一分钟’的窘境啊!

记得有次在国外,为了预防塞车,就算自己的飞机是在下午一点,
 但我还是提早出门,更在早上十点就到达机场,
结果我飞机延迟了,最后我在机场待了差不多十一个小时呢!
有人说我傻,我承认,但这只不过是未雨绸缪,就是不喜欢赶的感觉。。

虽然自己是极度的讨厌,可是偏偏就是让我‘遇到’极度需要急赶的事,

而更悲哀的就是发生在自己的工作上。。。。
唉!要在一星期里完成,这绝对是不可能啊!
毕竟这不是增加人手就可以解决的事啊!
它还有其他的因素,而不是增加人手就可以完成的任务啊!

所以这个“最后一分钟”的‘紧急任务’对我来说,
根本就是一个不可能的任务啊!
可是又能怎样?‘我哋呢班打工仔’,还可以怎样呢?
现在只能祈求一切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否则的话,一星期根本就是“攞命”啊!

唉。。。。一直都极度讨厌‘最后一分钟’的感觉,
可是偏偏就给我遇见,而且还是在工作上,我真的非常愤怒非常的愤怒啊!
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