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

探讨生日。。

 生日其实是一个诞生的日子,
也许就是特别的有意义,所以很多人都会在生日这一天庆祝,
为了就是纪念着这一天诞生的自己啦!

也许从小到大都没有庆生的习惯,
所以对于庆生真的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呢?
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就是要庆生呢?就为了纪念诞生而已吗?

或许有人会说就是没有朋友才会说这种话吧!
嗯。。。这也不排除,但真的觉得很奇怪咯!
就是大家围绕着你唱生日歌,真的感觉怪怪的呢!
也许真的对庆生没有什么感觉,所以当有人为自己庆生时,我会感觉很尴尬,
完全也很不自在,所以我还是选择逃避,也是最讨厌的啊!

如果为了只是纪念诞生的话,
那相信今年的每一天又或者每一天都可以是生日啊!
毕竟在疫情和未知意外的“来临”时,每一天几乎都是我们‘诞生’的日子,
那是不是更应该值得去庆祝呢!

当然这只是我的想法,总之庆生就对我来说,真的很奇怪,也很尴尬呢!
所以还是和家人吃顿饭就好了嘛!毕竟有人说生日也是“母难日”嘛!
更值得庆祝的应该就是和自己的母亲或是家人庆祝,而不是朋友啊!

今年的生日愿望还是和往年一样,
就是认识的人全部都健康和平安,
毕竟今年可以活着就是诞生日啊!不是吗?
生日庆生那就免了,活着就好,所以很担心有人记得为我庆生,我很尴尬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