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

吐槽(204)

 
民主行动党(DAP)又或者是称火箭和马来西亚华人工会(MCA)又或是我们熟悉的马华,
这两党可是政坛上的“政治冤家”,
过去到今天,两党都在政治上都“拼个你死我活”的,
两党的‘生存’都好像是因为对方的存在关系呢!

就像最近霹雳的政权事件上,
一直被火箭称为是种族主义政党的巫统(UMNO),
火箭竟然为了“稳定”霹雳州的政权可以向巫统‘喊话’,大家可以一起组政府。

这样的举动让马华批评为火箭是一个投机政党,
为了政权可以不择手段,也可以‘挟持’民意,根本就是一个非常无耻的政党,
因为妖魔化了一个政党后,还可以选择合作。。。

但听到马华的这番言论后,身为一个平民百姓的我也很纳闷,
因为马华为什么还有脸去批评别人呢?
其实火箭如果是如此无耻的话,那马华也是“半斤八两”,为什么要“五十步笑一百步”呢?
今天马华当政府试问又否是“挟持”民意呢?
今天身为政府一份子的马华岂不是违背民意才当政府吗?
马华是透过“走后门”,也就是违背人民投票的选择来做政府的,
马华又是凭什么来去批评别人呢?

再说,马华昔日不是也一直妖魔化今天合作的对象回教党(PAS)吗?
可是今天马华还一直赞扬回教党开明,请问这不会很恶心?很无耻吗?
可是为什么马华还有脸去批评别人呢?
马华是否以为所有人都是白痴的呢?

再重申,我并不是属于任何一个政党,
因为只是就事论事,就像火箭这样的举动,我也觉得非常不妥当,
什么叫“稳定”,其实这也不过是执政党“自导自演”的“戏码”,
这一切都是所谓的“内讧”而已,火箭又凭什么“凑热闹”呢?

当然要批评火箭的不是,也不由得马华来批评,
因为马华说的每句话根本就是在“打脸自己”,说的正是人们看马华一样咯!
我也不知道是谁给马华如此大的勇气?是梁静茹?还是棉子呢?
我也不知道马华说这些难道不会觉得很惭愧吗?
马华究竟是不是要“找事”让人们去“吊”的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