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

就是不合群的性格。。。

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经习惯了,
不知不觉的就养成了在工作上就是不合群的心态。。。。
就因为在工作上只要没有和工作相关得同事,
基本上我都不会有任何的联系,甚至是有任何的交谈,
这就是我一贯的个性咯!
所以往往我都会被其他同事“标签”,但我真的一点都不会介意的。

就像我有提到过,我很讨厌庆生(这里
可是偏偏就在生日当天我公司就为12月生日的同事搞一个小型生日仪式,
但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尴尬到极点呢!
我是非常不乐意,但又一次的被“标签”为不合群的人咯!

其实我的不合群是有理的,就像不是和我工作有关的,
试问我为什么就是要合群呢?大家的话题又不一样,逼着自己“走一起”岂不是苦了自己吗?
我可以和群,只要是有关于工作的,我是非常乐意配合的,
但就像这种庆生的仪式,又不是在工作范围,试问我为什么要合群呢?
生日是我的事,我又没有要求一定要为我庆生,凭什么要我合群呢?搞不懂呢!

有人一直说我不能沟通,我并不是不能沟通,只是和我无关的,
为什么我就要和别人打成一片呢?
就是拥有这种的原则,所以我就是被“标签”不合群的性格,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很“串”的一个人呢!
可是我真的管他呢!再重申,我不合群总有我的理由,但工作需要我肯定会配合,
可是当我知道同事也只能是同事,并不可能是朋友时,那请给我一个合群的理由啦!
我只想减少“制造”不必要的事端而已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