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

吐槽(195)

每一次当政客说错话时,往往只有两种“脱罪”方法,
一个就是媒体报道错误,另一个就是为了人民说话。
这永远都是政客做错事用的“借口”啦!

就像最近有议员批评卫生总监也坚持不道歉,
因为这一切都是为了人民说话,又有何错之有呢?
可是让我感到愤怒的就是我也是政客所谓的人民之一,
他究竟凭什么资格代表我呢?
我也真的不用他代表我,因为我根本不认同他的言论,
他也根本没有资格代表我说出这番言论啊!

就算他是人民代议士也好,并不表示他有权利代表每个人人民说话,
因为他始终也只是代表属于他的区的人,
这不表示代表所有马来西亚人民啊!

政客啊!政客,做错了就道歉吧!
不要再利用媒体,甚至是人民当成你犯错的“盾”啊!
这样没有素质的政客,好心啦!根本就没有资格代表人民啊!
我也是马来西亚人民之一,但我绝对不认同这位议员代表我说话,
因为他真的没有这种资格,再说我是绝对认同卫生总监的‘贡献’,
应该要被质疑的就是卫生部长吧!

这位人民代议士的每一句话似乎就是在指责卫生部长,
而总监只不过是“戴罪羔羊”而已啊!
总的来说,千万不要把人民当成“你犯错的借口”,因为议员没有资格代表所有人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