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别烦我!

知道自己就是有一股“臭脾气”,
由于自己并非一个高EQ的人,
所以一旦这股“臭脾气”被“点燃”之后,那一种‘火力’真的会得罪不少的人哦!

但随着年纪越来越大之后,
慢慢的“臭脾气”还是收敛了许多,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容易的‘爆发’的。
可是当面对同事的时间长于其他人时,难免会‘引爆’我的“臭脾气”咯!
就像今天又有人把这脾气‘引爆’了。。。

我真的不知道究竟是‘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还是‘用人要疑,疑人更应该用’呢?
既然我处理的事就交给我处理就好,
如果交给我,还有质疑的态度,那就请自己去处理嘛!

我并不是公司最厉害的,但我自认工作上我很有责任,
错的我会认,但就是最讨厌别人质疑我,
我不管是老板?还是经理?我就是会摆出一张非常臭的脸‘回敬’。
我不是嚣张,只是这是我的态度,
当一件事有我处理,不知情的人用质疑的语气质问,
那也不要怪我用不礼貌的态度“回敬”啊!

我总是一个很怪的人,在工作上我总是一个“别烦我”的样子,
但我就是可以和其他陌生人很好聊,
就是和同事一年就是说不上十句话呢!
这绝对不是开玩笑的,因为在工作上,除了那‘白目’的经理之外,我都是独来独往的,
和其他的同事只是微笑点头而已,没有什么事绝对不会主动聊的。

所以工作上真的没什么事,千万别烦我,否则触碰了我的‘臭脾气’,
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的,因为我的EQ很低很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