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星期一

倒霉

一种米养百种人,
在这社会上的人总是五花八门的,各种各样各式的人都有,
这真的一点也不出奇。

没有人绝对会100%得到别人的喜欢,
当然也不会有100%得到别人的讨厌啦!
今天你讨厌某些人的行为,这不代表绝对就是所有人都会认同的;
或许这些讨厌的行为在其他的眼里并不怎么讨厌吧!

这我绝对我认同,
但我不知道在这社会上又有多少人会讨厌那些不讲理的“野蛮一族”呢?
所谓的不讲理的就是,他可以用别人的东西,似乎是理所当然的,
可是当别人用同样方式对待时,却会感到非常生气。
你又否遇过这样的人呢?
说真的,我不知道这样的人是否还会受到欢迎呢?
但我绝对对这样的人真的感到反感咯!
可是很不幸的是,这样的人却天天都在身边,真的只能感叹“倒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