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9日星期四

不小心的入镜。。。

还记得2年前在泰国清迈回程时,
有幸的遇见了香港电影名星拍戏。(点击这里

原以为我这个路人甲只是刚好‘路过’而已,
绝对不会有任何的镜头的,
可是当电影出来时,发现到我这个比“茄哩啡”更像“茄哩啡”的路人甲,
既然还有差不多6秒钟的镜头呢!
没错,我不小心入镜了!哈哈哈
虽然只是一瞬间的画面,而且只是侧面而已,没有留意真的就会过去了,
但这个“不小心”真的还蛮惊喜的呢!

看到那一幕,也真的忘了当时候我有这样的举止吗?
因为就是很自然,根本没当作是有明星在拍戏咯!
哈哈,看到那一幕原来我与朋友比电影公司请来的“茄哩啡”更有‘戏’,
因为那些“茄哩啡”只有背后,而我和朋友却有侧面呢!
电影公司是不是也应该要给一些小费于我们呢?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