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又一巨星陨落。。。

说到星际大战(Star Wars)
相信几乎没有人并不会不知道这部电影吧!
就算你不是星际迷,也肯定会听过这部在全球各地都会有忠实影迷的电影。
这部电影真的不只是拥有许多的影迷外,
更是一部受到影评人大力赞赏的电影,影院的评分几乎都是在A和B之间,
证明了这一部电影的厉害,而且几乎每一集的星际大战电影的票房都会让人乍舌的。

我自己并非是星际迷,
但我知道这部电影的每个角色几乎已经成为了经典。
自己最有印象的除了Yoda、黑武士(Darth Vader),还有那白色的士兵之外,
一个垃圾桶型与金黄色的机器人(R2-D2 C-3PO)是我最有印象的。

哈哈,或许这也足以证明我并不是星际迷了吧!
因为在星际里最受欢迎的除了提到的这些之外,
Han Solo(韩苏洛)和利亚公主(Princess Leia Organa)也是受到影迷喜欢、关注的角色。

早前有传出在电影中饰演利亚公主的Carrie Fisher
在乘搭飞机时突然心跳停止,但已经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急救。
这消息一出,也吓坏了不少的忠实影迷,纷纷都为她祈祷,
几天前,还传出她已经状况好转了,也可以出院了,
可是今天却看到她逝世的新闻。。。。

利亚公主辞世已经不再是虚假的消息,
这也是圣诞节著名歌手George Michael后,又一巨星陨落了。。。
明年12月相信《星际大战八部曲》将会是星际影迷在大荧幕和利亚公主道别的最后之作吧!

虽然我并不是星际迷,但随着饰演利亚公主的巨星逝世后,
也让我知道《星际大战》拥有一位让人爱戴的公主名叫利亚公主,
一个星际迷们永远的利亚公主——Carrie Fish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