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星期三

准备夜骑

已经有一段时间自己不再在晚间骑脚车了,
理由并不需要太过多,只因为太懒了。。。。
没错就是因为太懒了,为自己找许许多多的理由来“支撑”,
所以已经有一段时间已经放弃夜骑了。

可是近日,朋友不断的催促,懒这个理由似乎已经真的用不着了。。。
虽然的确下班回来后,还得要骑40多公里的路程,
听到都会被吓着,但既然当初答应了,就要好好的遵守这个承诺吧!
要怪就怪自己当初‘下巴轻轻’的答应,今天自己就要得承受咯!

其实一直以来都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这个东风就是自己要踏出懒惰的这一步咯!
今天已经下定决心了,我准备夜骑了,这也证明了,我打败了懒惰,
我为自己找一个坚持的理由,来‘刁难’放弃的念头。。。

虽然想到路程真的会让我退缩,
可是要运动就得要经历心中这个让我们可以放弃的‘杂念’,不是吗?
还是那句,除了天气外,明天我一定会夜骑,因为我准备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