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4日星期日

不‘抹杀’别人的喜欢。。。

当今最夯的问候语,莫非就是“你捉了吗?”
没错,就是全程疯狂的Pokemon Go了。
无可否认,今天这款手机游戏可是最疯狂的游戏了,
一些平时已经是热闹的商场,无端端的会出现人群聚居,
就连一些平时绝对不会有人潮的地方,也突然之间多出了许多的人群。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呢?

虽然这个另全城疯狂的手机游戏,我没有玩,
因为我真的不适合玩,也真的没有兴趣玩。
我这样说是因为下载过后真的发现我真的不会“中毒”,
当然除了我不会‘跟风’之外,要我这样出门寻找精灵,这肯定就是难事咯!
我自认是比宅男更宅,但我不出门,谁都不会‘逼得’了我,
就算是朋友与家人都没有这个本事,难道这虚构的手机游戏可以让我“破功”吗?

当然除了出门难倒我之外,
我不跟风和不玩手机游戏也是原因。
我的手机里绝对不会见到有游戏,因为我不是手机游戏‘跟风者’,
就算曾流行的Candy Crush我也不曾玩过呢!

虽然我并没有玩这些游戏,
虽然偶尔我会埋怨这些人真的是疯了,
可是我不会‘抹杀’别人喜欢的权利。
有人会说会怎样的危险,会这样会那样,还是不要玩最安全,
但试问我们又凭什么去阻止别人喜欢呢?
难道就凭别人的这样那样吗?

我知道玩与不玩都是属于自己的权利,
只要不违法、注意安全,为什么不可以玩呢?
别人的喜欢,这根本就是无法理解的嘛!
就像我自己喜欢足球,有些人也是一样的不理解?
我喜欢呆在家里,也是有人不理解为什么?
我喜欢骑车,有时候会骑得很远,有人也是一样不理解啊?
你问我为什么,我也一样不知道怎么解释啊!
就是喜欢,这一种就像那些疯狂玩Pokemon Go的人心态一样咯!

用你自己喜欢的事与物来看待玩Pokemon Go的人,
也许你会觉得真的不应该‘抹杀’别人的喜欢。。。
就像别人也不应该‘抹杀’你喜欢的一样咯!
每个人都应该将心比心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