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星期六

全城疯狂

今天打开网络意外的并不是被奥运“洗版”,
反而是那个早在国外风靡的手机真实版游戏——Pokemon Go“洗版”。
没错,等待多时,马来西亚终于可以玩这款游戏了,
打开社交媒体网络,都是有关这游戏的照片与PO文,
意外的把今天是奥运开幕典礼的新闻全被‘掩盖’了。

这款游戏据说在今天才正式上架而已,不到几个小时,
已经很多人已经‘炫耀’捉到精灵了,真的不得不说这款游戏真的很多国人在等待呢!
已经有人迫不及待要玩这款游戏了。

虽然我还未见识到这款游戏会有怎样的“爆发力”,
可是网上也有人开始说,有些地方已经开始有了‘人潮’,
这是一般时候绝对不可能出现的情况,始作俑者相信就是这款游戏吧!

也许几天后,才会真正看到这款游戏带来的效应吧!
但依社交媒体的‘趋势’来看,今天全城已经开始疯狂于这款游戏了。
有人说,这款游戏绝对会让那些宅男宅女们走出家,为了就是寻找精灵,
但对不起,我也算是半个宅男,可是这款游戏绝对不会让我出走,
因为一直以来对于手机游戏根本就产生不了兴趣,
而我玩电子游戏喜欢大大的荧幕,像手机的荧幕是很难吸引我玩游戏的。。。

所以,就算全城疯狂都好,我想我绝对不会“中毒”的,
因为对它真的就是产生不了兴趣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