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请假

不管到哪里工作,每次申请假期时,
都是我最讨厌做的事。。。
这并不代表我是工作狂,只是我真的很讨厌申请了假期,
可是奇怪每一年,不到年尾,我的假期就已经被‘清空了’。。。

我讨厌申请假期,原因就是每次申请了,
还得经过上司们的问东问西。。
真的不懂究竟是没眼看呢?还是有心的刁难呢?

记得以前的公司,就算在请假申请纸上已经注明了私事不方便透露,
但那位上司还是依旧打破沙窝问到底。。。
但以我的个性,我绝对是调侃那位上司啦!最后也离开了那家公司。

可是我发现不管到哪里,每次申请假期,
就是会遇到如此‘款式’的上司咯!
如今的上司也和以前的差不多咯!

所以今天我已经很少会填写请假纸了,
我的请假都是‘口头’上的申请咯!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多此一举的行为,填写了还要问,那干脆就直接用口头申请,
免得又来问东问西,直接口头申请方便又容易呢!

虽然口头申请,偶尔会听到几句不是很好听调侃的话,
但往往我都不会理会,因为当我要请假,就算年假已经用完了,
就算要扣钱无薪的假期,我也在所不辞的。。。。
总之就是不要叫我填写请假纸,因为根本就是多此一举的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