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星期日

骑脚车之不懂

自从骑了脚车之后,
才会慢慢地发现,有许多事都会有疑问?甚至会问自己为什么?
但我给自己的答案就是不懂。。。

不懂为什么我要得在唯一一天的休息日,还要比工作日更早起床?
不懂为什么我得要骑一个来回要4-50KM的路程只是为了一个普通的早餐呢?
不懂为什么要如此的让自己的星期天更加累呢?

说实话,我真的不懂为什么。。。。
记得过年期间,带家人到一家曾经骑脚车去过拜拜的庙宇,
一路上,只听见家人说好远哦!也问我骑到这么远吗?
我的答案只是轻轻的说了一句:“有远吗?”

真的不懂,自从骑了脚车后,真的不知道什么叫远呢!
因为就算是再远也一样还是会骑到目的地。
远,暂时还没有这种感觉,因为只要能骑,真的不会感觉远。
你问我这是什么原因,我真的不懂。。。

骑了脚车后,真的不懂为什么?自己又是哪里来的勇气?
只是知道只要有人一起骑,再远也不会远,
究竟什么原因会如此?还是那句:“不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