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谢谢你,小飞侠!

我自认是一位标准的足球迷,
对于篮球我并不太着迷,
但由于对体育比较感兴趣,所以几乎每项体育都会少许的认识。

说到篮球,那肯定的就一定和他有关系咯!
几乎每个篮球迷都不可能不会认识的篮球之神——Michael Jordan咯!
他可以说是把篮球推倒最高境界的球员,
今天许多篮球迷都依旧把他封为偶像呢!
许多人打篮球多多少少都是因为他的关系吧!
他对篮球的贡献真的事太多太大了。。。。
相信许多人认识篮球,甚至是NBA或是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都是因为他吧!

也许今天身为篮球迷的你真的认识这位篮球之神,
但遗憾的你不是看着他打球长大的小孩,
因为你的年代看的却是篮球之神后的另一个篮球界明星。
没错,就是这位曾被誉为是篮球之神接班人有小飞侠之称的——Kobe Bryant
这位曾为洛杉矶湖人(LA Lakers)夺过5次NBA总冠军,
2次MVP、18次入选NBA明星赛、1次NBA年度MVP、4次明星赛MVP、2次得分王,
为美国夺得两次奥运金牌的他,才是许多人看着他打球长大的篮球明星之一。

这样的形容真的一点也不夸张,
因为这位得分后卫在20年的篮球生涯中只是代表一支球队始终如一,
这也是在NBA历史中唯一一位在同一支球队效劳20年的球员。
在看着他打球的生涯中,相信对他的三分球、灌篮都是啧啧称奇吧!
如果你是他的球迷,
那你肯定对他在2005-06赛季对垒多伦多猛龙(Toronto Raptors)那一场不会忘记吧!
那一场比赛,他一个人就攻下81分,也是单场职业生涯最高得分数。
相信你绝对不会忘记这一场永“疯狂”来形容他的比赛吧!

但相信这也将会成为每位球迷一个记忆了,
因为从今天后,我们再也看不到这位小飞侠在球场的英姿了,
因为他真的累了,20年了,他也在今天拿下60分帮助球队获胜后正式退役了。
另一代的球神也和球迷说:“再见了”

虽然我不是标准的篮球迷,
但也真的谢谢Kobe,因为在20年为篮球的付出与贡献,
也让我在这一个年代可以看到一位如此出色表现的球员。
谢谢你,小飞侠,让我这个不太懂篮球的人,也会为篮球欢呼呐喊;
谢谢你,小飞侠,20年里也因为有你,让更多人关注篮球这个运动;
谢谢你,小飞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