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星期六

过年:贺岁片

说到过年,除了拜年与吃喝之外,玩乐也是现在过年少不了的娱乐。
所谓的玩乐,莫过于就是唱K直落,又或者是看电影咯!

没错,过年看贺岁片是今天必做的事。
还记得以前的贺岁片都不像今天那么“丰富”,
记得小时候的贺岁片来来去去都是只有两部,一部当然就是属于成龙的贺岁片咯!
来到了今天,一看贺岁片与电影院似乎在过年期间都是人山人海的,
而且贺岁片不再是只有两部,而是好几部让我们去选择呢!
看贺岁片似乎已经成为了过年必做的事之一了呢!
今年的贺岁片,你又看了几部呢?
自从在N年前看贺岁片‘不小心’睡着之后,
看贺岁片这一种“传统”也慢慢的要在我过年时候‘消失’了,
因为除了在1月就看了《Ola Bola》外,
今年的贺岁片,我一部都没有观赏过,只怕又会浪费钱在电影院睡觉。。。。

虽然只看了一部还未在新年前就上映的电影,
但在这期间还是有观赏一部觉得非常好看又很赞的好莱坞英雄片——《Deadpool》
虽然这部或许有些人也会认为是很沉闷,不像一般的英雄电影,
可是和那些只为了贺岁而贺岁的贺岁片相比,我觉得这部是好看得多,
至少我不会打哈欠呢!(迟些再介绍对这部电影的观后感)

但都说是贺岁片了,当然都是纯粹娱乐开心就好嘛!
又何必要去在意这部电影是不是好看呢?
浪费钱、浪费时间、浪费精神,这类的评论似乎都是每一年贺岁片都会见到的,
当然每个人的观后感并不一样,如果真的避免遇到沉闷的贺岁片,
那就要像我一样干脆就不用看咯!总好过花钱去睡觉,倒不如在家睡不是更舒服吗?哈哈!

2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我看到差点睡去,有点闷那个death pool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哈,或许真的反传统的关系,但我觉得是Marvel系列中,继Ant-Man后,最好看的电影之一。
比起那些Avengers或是X-Man更好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