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原来我真的老了。。。

昨天在电视直播一场足球赛,
看到场上的那些球员,几乎都是小时候看球时的巨星。
可是今天,他们仿佛都已经是白发斑斑的‘老人家’了。。。

可是当看到这些巨星球星已经是‘老人家’时,
不知不觉,也觉得自己原来也真的老了。。。。
尤其是当看到这一幕时,
或许对一些不太了解足球的人来说,
这一幕只不过是球员被换下场而已。
但其实,这并不是这么简单,
因为这两位都不是那么的‘普通’球员,
他们两都算是在足坛,甚至在世界都是名气响当当的人物。

右边那位可是曾是足坛上的金童——David Beckham,
而左边那位就是他的大儿子——Brooklyn Beckham。
老爸被儿子换下,的确是在足坛上是稀少见到的场面,
更何况,其实他的儿子也并非足球员,
要不是这一场为儿童筹募的友谊赛,我们根本就没有机会看到这一幕。
但为什么这一幕会让我觉得自己老了呢?

原因或许要细说历史回顾了。。。
15年前,这一张照片或许对许多足球迷,尤其是曼联球迷来说,一点都不陌生吧!
这张照片最引人瞩目的并非金童,
而是在肩膀上的那位萌萌的小婴孩,
这可是金童向全世界的人介绍了自己的小孩。
这小孩就是他的大儿子,没错,就是今天替换他老爸上场的那位Brooklyn。

看到那些曾经陪伴我长大的巨星球员已经成为了老人家了,
但当看到Brooklyn出场的那一幕时,
原来我也已经是‘叔叔级’了,我也真的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