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自打嘴巴

政治人物一直以来在我的印象中,
就是比奥斯卡最佳演员更出色,因为他们都是“善变一族”,
最佳演员始终只是在虚拟的世界里,
但政治人物却可以在真实的世界里也一样可以说变就变咯!
所以政治人物除了是‘真实演员’外,也有‘车大炮’的称呼哦!

看了国内政治这么多年了,
或许应该早已经‘看透’了政治人物的‘伎俩’了,
来来去去还不是这‘几招数’,但也许是一直是同一个政府的关系,
这些‘政府人’却对这样的‘招数’从来不感到厌倦的。。。。

就看看他们每次都会‘捧’首相,
把首相赞扬得天上无,地下有似的,更赞扬是全民首相,历年来最好的首相。。。
这听在我们人民的耳里,这可是多么的恶心啊!
我们不是不尊敬,只是这样的赞扬真的太过渡了。。。
好和坏,人民自己心里有数,
再说这世界上并没有认可是完美的,政府人把首相说得太完美,
这就是不完美的。。。

当往往当政府人自打嘴巴时,
这些人就仿佛相似失去记忆似的,忘了自己说过的话。。。
曾经有人说,首相是属于世界级的领袖之一,
可是当首相控告《华尔街日报》时,却以首相名气在美国不大,
所以要在马来西亚控告该报章,这是不是一则自打嘴巴的最好例子呢?

说实话,我很矛盾,因为我一直以来真的不觉得我们首相属于世界级的,
但这件事上,我真的我绝对认为首相可是无人不晓的领袖,
因为从去年的马航空难,到今天政治献金的新闻,
真的相信全世界的报章多多少少还是有报道过首相吧!
所谓好事不出门,丑事传千里,
那试问,这么有丑闻的领袖,又有谁不认识呢?

首相在提控《华尔街日报》的事件上,
仿佛已经给那些曾经赞扬首相是世界级领袖的政客们一个狠狠的耳光咯!
其实咱们的首相其实只是一个无名的领袖而已,
最重要的是海是一个没有胆子的领袖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