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

休日闹钟——6点30分

休日或许对于一般打工仔来说,
可是一个难能可贵的,也许是因为平时要上班的关系,都无法赖在床上太久,
所以休日肯定就是‘奉旨自然醒’的时候了。。。

虽然自己并没有赖床的习惯,
平时工作,由于公司就在家里附近,基本上我都在8点才起床,
可是还是会觉得工作天起床真的很困难。。。

但偶尔会觉得自己很犯贱,
因为每一次的休日,我似乎都比工作日更早起床。
在别人的‘自然醒’的那一天,却是我最早起床的那一天;
每一次休日,我几乎都不会在8点起床的,通常都会在6点30分就起床了,
也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是会这么早就起床的原因,
或许休日我自然醒的时间就是这样呱。。。。

每次早上起床后就不会再有睡意了,
这是自己一向来的拥有的‘习惯’,这也就是我不爱赖床的原因。
(但我只要我赖床时,那肯定就是病了。)
或许早已经在休日已经有这个习惯的原因,
所以每次休日就会自动在6点30分就自动的‘自然醒’了。
我昨天的休日也是在那时间‘自然醒’了。。。
我休日的闹钟永远都是在6点30分;永远都比我工作日更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