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chucky与Annabelle

已经很久没有以玩偶为恐怖惊悚题材的电影了。
自己最有印象的一部玩偶惊悚恐怖电影,
就应该是26年前的《Child's Play》里面的主角——Chucky
这个变态的玩偶可是当年最恐怖、最夯的哦!

相隔26年后,
今天会有人问,谁是Chucky?Chucky又是什么东东呢?
相信很多人早就忘了它了吧!
而它仿佛早已经是“历史玩偶”了。

今天不认识Chucky没关系,
因为今天大家都在讨的是这位——Annabelle
因为一部的惊悚电影《The Conjuring》,虽只是出现过一幕,
但它却意外的成为了‘焦点’,
这次它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当成了主角了。
在这部电影上映前,就有人把Chucky与Annabelle做比较了。
但根据电影的监制说,两者是不同的;
Chucky无疑已经是传奇了,而Annabelle只是‘初出茅庐’的“后辈”,
况且Chucky是可以行动自如的玩偶,
而Annabelle却是动弹不得的玩偶娃娃。
至于谁比较恐怖呢?那就得观众自行的判断了。

虽然还未看过这部电影,但我非常赞同监制的那说法,
因为我与哥哥早就拿Chucky与Annabelle相比,
我们最终得到的结论是Chucky‘样衰’,它那副脸早就让它失去阴森恐怖感觉;
但Annabelle一副‘好人样’就为它增添很多恐怖与阴森的感觉。
这就是得到的结论。

至于这部戏最终又否是另一部‘烂’的惊悚电影呢?
那真的看过了才会知道了。
但相信无论是Chucky,还是Annabelle,虽是不一样的,
但相信大家都抢不了各自的‘风头’,
因为大家仿佛都有一个共同点,
那就是大家都是被恶魔俯身的玩偶娃。

2 条评论:

佐佐楊 说...

哈哈,你说的 chucky 我懂哦!
而且那“阴影”到现在我都还略记得。
至于那个恐怖还不懂,因为我还没去看 Anabelle

番薯。电梯 说...

哈哈哈,chucky真的让人留下抹不去的‘阴影’,真的是太可恶了 =)

我自己也是还没看,但朋友说,Annabelle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与恐怖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