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幸福。快乐

有人说,因为幸福与快乐是不同的,
所以它们根本就是不能同时共享的。

一个人拥有快乐,不代表也拥有幸福;
一个人拥有幸福,不代表也拥有快乐。

虽然两者是有别的,
可是又是谁规定两者未能共享呢?
为什么我们就是不能两者兼得呢?

究竟什么是幸福呢?
而快乐的定义又是什么呢?
当你说快乐与幸福定义是自己‘规定’的,
那试问,为什么快乐与幸福就是不能共存、共享呢?

今天我们认为快乐与幸福不能‘在一起’,
往往都是我们‘先入为主’、‘自我观点’导致的。。。
由于快乐与幸福是有别的,
我们早就认定他们是不可能共享,
偶尔我们更会以自己的观点,去批判别人是否是快乐?幸福呢?

但很可惜,在这世界上,没有人可控制自己的快乐,
更没有人可把你拥有的幸福规定为是不幸福这样的举动,
我们的幸福与快乐不是别人说了算,而是由我们自己‘掌控’的。

快乐与幸福不能一起兼得,这究竟是谁说的呢?
今天我很快乐,也很幸福,
或许在别人的眼里,我的幸福与快乐不算是‘真’幸福快乐,
可是So What,这是我的人生,为什么要别人来认同?
更要别人规定我是否快乐与幸福呢?

不要以为幸福与快乐不能兼得的,
去寻找属于你自己的幸福与快乐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