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力撑,戴巧玄

谁是戴巧玄?
她就是在仁川亚运会为我国夺得首面金牌的武术选手。

可是很不幸的在她夺得奖牌后的10天后,
却传来她因尿检不过关而被剥夺金牌。
虽然大马代表团已经针对此事上诉了,可是最终还是失败了。。。。

服用禁药剥夺奖牌,这不只是对戴巧玄是个打击,
这也对我国体育界也是个打击;
因为这可是我国首宗因服用禁药而被剥夺奖牌事件。

虽然究竟她有没有服用禁药,只有她自己知道,
但我力撑她,因为我相信我国运动员不会为了荣誉,
而赔上整个运动员的生涯。

至于她真的被验出有禁药成分的实事,
这可能是她误用了拥有这些禁药成分的产品,而她也茫然不知咯!
这虽然很荒唐,但也不是不可能咯!

可是无论如何,都希望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与戴巧玄本人可以出面向所有人解释,
这才可以让事情有个水落石出的结局。

虽然被剥夺奖牌已经是实事了,
但我依旧力撑戴巧玄,
因为我始终不相信我国运动员会将自己辛苦力争建立的运动生涯与职业当“赌注”。

在她还未出面解释时,我肯定力撑戴巧玄,
因为也曾发生过运动员因服用了有禁药成分的产品,而也被定罪了。
我相信戴巧玄也是另一个“无心的无辜受害者”。

没有评论: